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机构 > 直属机构
索引号: 431100006/2017-04685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农业农村局 发文日期: 2023-07-10
名称: 永州市农机事务中心
文号 :    
永州市农机事务中心
2023-07-10           来源: 市农业农村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市农机事务中心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农业机械化工作的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在履行职责过程中坚持和加强党对农业机械化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主要职责是:

(一)为全市农业机械化生产、农机社会化服务、农机维护、农机抗灾救灾、农机安全生产监管等相关工作提供技术支持、服务保障和相关公益服务。承担农业机械化从业人员教育培训和职业技能开发工作。

(二)承担农业机械补贴政策实施相关事务性工作。

(三)承担农业机械化信息网络建设和日常管理、农业机械化生产信息统计工作。

(四)承担农业机械化新机具、新技术的引进和示范推广等相关技术性、事务性工作;承担市级支持推广的农业机械产品目录制定相关技术性、事务性工作。

(五)承担农业机械化产品、技术的创新研制与开发工作。

(六)承办市农业农村局交办的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农业农村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21
永州市农业农村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 话:0746-8369009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