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6/2019-08741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农业农村局 发文日期: 2019-01-22
名称: 蒋善生:以产业带动村民发家致富 带动乡村振兴
文号 :    
蒋善生:以产业带动村民发家致富 带动乡村振兴
2019-01-22           来源: 永州新闻网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凝心聚力再谱扶贫新篇章

蒋善生赴东安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慰问、解难题”活动

1月21日,市政协主席蒋善生率政协机关人员赴扶贫联系点东安县白牙市镇大塘旺村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慰问、解难题”活动,谋划新一年扶贫工作,走访慰问联系贫困户,给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和问候。市政协秘书长王小波参加活动。

一到村里,蒋善生首先查看了村活动中心、道路、篮球场、戏台、文化长廊等各项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对相关项目扫尾工作作出具体部署。在听取相关人员汇报后,蒋善生指出,一年来在驻村扶贫工作队和县、镇、村有关部门人员共同努力下,大塘旺村村支两委班子领导力、组织力、凝聚力有了明显提升,形成了各级各部门共同抓扶贫的合力,村基础设施得到较大改观,产业扶贫经过有力探索走出了自己的道路,为今后乡村振兴积累了经验。下一步,要继续抓好遗留项目的建设工作,确保各项目顺利完工,同时抓好新一年山塘水库水渠等项目谋划与建设;要凝聚各方力量,进一步完善大塘旺村合作社建设,以合作社为龙头抓好全村产业发展,以产业带动村民发家致富、带动乡村振兴,打造一支永不离开的扶贫工作队。

蒋善生还实地走访了贫困户唐乃雄、蒋仁福、蒋初元,给他们送上新春慰问金,跟他们聊扶贫政策落实情况、产业发展情况,嘱咐他们保重身体,鼓励他们在现有基础上做大产业,将日子过得更红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农业农村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21
永州市农业农村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 话:0746-8369009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