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6/2019-09598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农业农村局 发文日期: 2019-06-28
名称: 省农业农村厅王新建一行来永调研
文号 :    
省农业农村厅王新建一行来永调研
2019-06-28           来源: 市农业农村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6月27日—28日省农业农村厅市场信息处王新建处长带领省蔬菜协会一行来我市开展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建设、“湘江源”蔬菜产业发展及品牌建设等内容调研调研组现场考察了恒惠集团,宇秀公司,万喜登农场,祁阳德辉农业和湖南农副产品集中验放场(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产品永州配送分中心)。28日上午在永州市农业农村局四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张卫阳,市蔬菜协会、市农业农村局相关科室和江永广发蔬菜、湘中口岸、东安霞栖农业、果秀集团、东安金湘源等企业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张卫阳就我市对接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建设和品牌建设情况做了详细的汇报。他表示,我市作为大湾区的毗邻城市,抢抓机遇,行动迅速,积极对接,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效,走在了全省前列。下一步要以“一个标准对接大湾区,一个平台搞活流通,一套体系强化监管,一个品牌宣传推介,一套政策强化保障”来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实现和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工程的无缝对接。

王建新表示,省里非常重视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工程建设工作,永州农产品生产基地有很好的自然条件,下一步要以品牌为牵引,打造湘江源的区域品牌,做好标准化建设,充分发挥协会的作用,利用现有的资源和手段,把永州优质的农产品更好的销售出去。

出席座谈的企业负责人在会上围绕相关工作发言,提出好的建议和意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农业农村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21
永州市农业农村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 话:0746-8369009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