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6/2019-09684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农业农村局 发文日期: 2019-07-16
名称: 2019湖南省十佳农民启动申报 入围者可获5万项目经费
文号 :    
2019湖南省十佳农民启动申报 入围者可获5万项目经费
2019-07-16           来源: 潇湘晨报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7 月15 日,记者从湖南省农业农村厅了解到,2019 年度" 湖南省十佳农民" 资助项目已启动申报。省农业农村厅将设立人才发展专项资金,入围的新型职业农民可获得5 万元的项目经费。

" 湖南省十佳农民" 的遴选范围为从事现代农业的新型职业农民。爱农业,懂技术,善经营; 经营规模适度,具备良好的示范作用; 在种植、养殖、农产品初加工、休闲农业、农业农村电子商务、农业社会化服务等领域从业5 年以上; 在推动农业农村经济发展、组织和带领农民增收致富方面带头作用显著,支持帮助当地贫困户脱贫致富; 在本地区、本领域口碑好,群众和基层干部认可…… 符合条件的新型职业农民可于即日起申报。

据了解," 湖南省十佳农民" 评选已连续举办两届,每届遴选10 人,每人资助项目经费5 万元。省农业农村厅将在农民丰收节庆祝大会上公布2019 年度" 湖南省十佳农民" 项目资助人选,现场颁发资助项目证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农业农村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21
永州市农业农村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 话:0746-8369009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