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6/2019-09834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农业农村局 发文日期: 2019-08-19
名称: 【转发】关于征集湖南省第二届油菜花节形象标识(Logo)的通告
文号 :    
【转发】关于征集湖南省第二届油菜花节形象标识(Logo)的通告
2019-08-19           来源: 湖南省农业农村厅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加快实施乡村振兴,推进油菜产业融合发展,扩大湖南油菜花节影响力,经省农业农村厅研究决定,拟向社会公开征集湖南省第二届油菜花节形象标识(Logo),欢迎社会各界发散思维、集思广益、贡献才智,为树立湖南油菜花节的品牌形象作贡献。现将征集活动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征集对象

全国范围内居住的社会各界人士。

二、征集内容

湖南省第二届油菜花节形象标识(Logo),实行图文结合。

三、征集要求

1、定位内涵:图文体现湖南省元素、体现油菜元素,具有独特性、创新性、艺术性。

2、其他要求:形象标识(Logo)中有明确的“湖南省第二届油菜花节”字样。标识要求既要较好的创意理念,又要线条简单,易于通过油菜及相关作物制作田间图案。

四、征集方式

1、应征者将作品发送至:hnlyc2008@163.com。邮件标明:湖南省第二届油菜花节形象标识(Logo)征集。

2、应征者可提交多份作品,每份作品标明创意理念说明。

3、截止日期:2019年8月31日。

五、评选方式及奖项设置

1、组织专家进行评审。

2、奖项设置:入围奖10名,每个奖励500元;最终采纳者奖励人民币5000元。

六、其他说明

征集到的“湖南省第二届油菜花节形象标识(Logo)”,版权归省农业农村厅所有。

                                                                                                                      湖南省农业农村厅办公室

                                                                                                                               2019年8月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农业农村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21
永州市农业农村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 话:0746-8369009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