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6/2019-09959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农业农村局 发文日期: 2019-09-17
名称: 永州市农业农村局班子成员赴陶铸纪念馆和陈树湘烈士纪念园缅怀革命先辈、传承革命精神
文号 :    
永州市农业农村局班子成员赴陶铸纪念馆和陈树湘烈士纪念园缅怀革命先辈、传承革命精神
2019-09-17           来源: 今日永州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9月16日,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齐爱社带领局全体班子成员,来到祁阳陶铸纪念馆、道县陈树湘烈士纪念缅怀革命先辈、传承革命精神追溯革命先烈的光辉足迹,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祁阳陶铸纪念馆内,全体人员认真聆听解说员介绍已故祁阳籍国家领导人陶铸的生平事迹,同解说员一道回首了陶铸同志烽火战争岁月,追忆陶铸同志历经磨难,百折不回的革命历程。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以陶铸同志为榜样,要勇于探索,善于创新,要注重实际,不尚空谈。要坚持真理、修正错误。要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一心一意跟党走,牢记使命为人民。

道县陈树湘烈士生平事迹陈列馆内,全体人员认真聆听讲解员介绍陈树湘烈士的生平,讲述陈树湘“断肠明志”的壮烈故事,深深震撼着每个人的内心,让大家无不为之动容和触动。馆内的图片、物品,展现了革命先烈英勇顽强、奋不顾身的战斗场景,使大家深刻认识到新中国的建立是无数革命先烈用鲜血铸造的,也是人民群众用生命浇灌的。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人员整齐地肃立,向革命烈士鞠躬随后依次献花,缅怀革命先烈,回顾红色基因不断发展壮大的历史,深受激励和鼓舞。面对鲜红的党旗,齐爱社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用激昂的声音、响亮的誓言,充分表达了继承先烈遗志、对党忠诚、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信心与决心。

随后,齐爱社道县农业农村局会议室主持召开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专题研讨,在会上各位成员谈了自己的认识和体会。齐爱社总结发言中指出,这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局班子成员对这次主题教育活动的心灵触动十分大,使心灵受到了洗礼。他勉励局班子成员要学习革命先烈对党绝对忠诚、矢志不渝的坚定信念,学习革命先烈洁身修德、清廉自律的高尚情操,学习革命先烈坚持真理、敢于担当的宝贵品质,学习革命先烈不怕牺牲、以身许国的英雄气概。

齐爱社要求,局班子成员要在理论武装上要下功夫,务求理论学习有收获;要在锤炼对党绝对忠诚的精神品格上下功夫,做到思想政治受洗礼;要在学做结合上下功夫,做到推进永州农业高质量发展有突破;要在永葆人民情怀下功夫,做到为民服务解难题上建新功;五是要在做清正廉洁的表率上下功夫,做到守住底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农业农村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21
永州市农业农村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 话:0746-8369009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