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6/2019-09941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农业农村局 发文日期: 2019-09-12
名称: 何录春带队拜访长沙海关 争取永州海关尽快挂牌
文号 :    
何录春带队拜访长沙海关 争取永州海关尽快挂牌
2019-09-12           来源: 永州新闻网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促进开放型经济发展 争取永州海关尽快挂牌

何录春带队拜访长沙海关

9月11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何录春带队拜访长沙海关,与长沙海关关长唐赟峰、副关长姜奎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座谈,双方就促进永州市开放型经济发展、永州海关挂牌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何录春对长沙海关长期以来对永州开放型经济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何录春介绍了永州通过全面落实开放强省暨湘南湘西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建设推进大会精神,深入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加快推进开放兴市、产业强市步伐,开放型经济取得良好发展的态势。充分肯定了长沙海关驻永州办事处紧紧围绕永州的中心工作,发挥职能作用,为永州开放型经济发展所作出的贡献。恳请长沙海关继续支持永州开放型经济发展、支持永州对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争取永州海关尽快挂牌。

唐赟峰对永州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重视长沙海关的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长沙海关将大力支持永州海关尽快挂牌,进一步优化通关环境,服务永州开放型经济发展,支持永州对接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工程建设。

会上,副市长李旦梅代表永州市政府与长沙海关副关长姜奎签署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长沙海关 永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共同推进永州市开放型经济发展的合作备忘录》。市政府秘书长陈宇荣,市商务局、市农业农村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农业农村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21
永州市农业农村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 话:0746-8369009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