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21/2020-01835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农业农村局 发文日期: 2020-07-10
名称: 永州市召开上半年县区农业农村经济形势分析会
文号 :    
永州市召开上半年县区农业农村经济形势分析会
2020-07-10           来源: 市委农办秘书科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7月9日上午、7月10日上午,永州市农业农村局分别在道县、冷水滩区分南北两片召开上半年县区农业农村经济形势分析会,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齐爱社主持并讲话,县区(管理区、经开区)农业农村局(农业委员会)党组书记、局长(主任)、负责材料的同志和局相关副局长、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县区(管理区、经开区)农业农村局主要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局相关副局长就各自分管的工作做了发言。

齐爱社指出,今年是极不寻常的一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农民增收难、就业难,农产品出现卖难,自然灾害频发,“六保”“六稳”的任务非常重,各县区必须科学研判形势,增强做好“三农”工作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稳住“三农”基本盘。

齐爱社要求,一要坚决守住底线。打好脱贫攻坚战,核心是抓好产业扶贫工作;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重点抓好农村厕所革命、畜禽粪污资源化综合利用项目、受污染耕地安全利用、秸秆禁烧及资源化综合利用、长江流域重点水域禁捕退捕、拖拉机顽瘴痼疾整治、农村扫黑除恶、反腐败工作、安全生产、非洲猪瘟防控等工作;二要把握工作重点。重点抓好粮食生产、生猪复产保供、高标准农田、农产品精深加工产业链建设、农业品牌建设、农村厕所革命、农村宅基地改革等方面的工作,确保市里在今年省政府真抓实干激励表扬、省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争取先进。三要于变局中开新局。各县区要争取县区党委、政府的重视,加强工作调度和落实,争取今年的各项工作圆满完成,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通讯员 杨祝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农业农村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21
永州市农业农村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 话:0746-8369009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