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21/2020-02063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农业农村局 发文日期: 2020-07-29
名称: 永州市农业农村局“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暨庆八一主题党日活动
文号 :    
永州市农业农村局“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暨庆八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29           来源: 市农业农村局对外交流与合作科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强化红色记忆,弘扬爱国主义教育。7月29日,永州市农业农村局第四、第八党支部共赴东安县红色景点老山界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庆八一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沿途共同学习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陆定一同志写下著名的革命回忆录《老山界》一文,认真听取讲解员讲解红军过老山界的事迹,深入学习了解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红军艰苦奋斗,勇往直前的坚强意志和大无畏的革命乐观主义精神以及敢于战胜一切困难的英雄气概。

在老山界红军村,讲解员的细致讲解让全体党员更加深入了解革命先辈们,不惧艰难困苦,依然保持坚强意志和乐观豪迈的精神。在听取了三代守墓人的无私奉献后同志们倍受感动,充分感受到军民鱼水情所带给我们的纯粹情感,深刻领会到信仰所带给我们的前进力量。红军精神一直在,不会被遗忘,更不会失传。随后第四、第八党支部全体党员共同重温入党誓词,让同志们进一步坚定了对党的信仰,对党的忠诚,增强红色记忆,强化党性观念。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同志们将以更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全力做好本职工作,为永州“三农”现代化建设积极贡献力量。(通讯员 张俊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农业农村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21
永州市农业农村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 话:0746-8369009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