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21/2020-01844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农业农村局 发文日期: 2020-07-13
名称: 我市召开创建国家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推进会
文号 :    
我市召开创建国家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推进会
2020-07-13           来源: 永州日报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7月10日,我市召开创建国家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推进会,安排部署创建国家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视频座谈会有关工作。副市长谢景林主持会议并讲话。

推进会上,市农科园相关负责人汇报了视频座谈会有关工作准备情况。谢景林指出,视频座谈会准备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细化工作方案,明确分工,责任到人,明确时间节点,加强各部门协调合作,推动工作的落地落实,确保各项准备工作按期保质保量完成。

据了解,永州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总体布局建设包括“一核一带七基地”,即核心区、生态农业观光带、现代农业产业推广示范基地、三产融合示范基地、城乡融合发展示范基地、特色循环养殖示范基地、油茶生态种植示范基地、柑橘高效栽培示范基地。作为传统农业大市,我市正处于转型发展、全面振兴的关键期,创建国家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对于永州发展现代农业、促进城乡融合、推动农业产业升级具有重要的作用。(记者 黄玲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农业农村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21
永州市农业农村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 话:0746-8369009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