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21/2020-02155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农业农村局 发文日期: 2020-08-12
名称: 我市三家企业参加第四届上海•全国优质农产品博览会
文号 :    
我市三家企业参加第四届上海•全国优质农产品博览会
2020-08-12           来源: 市农业农村局市场信息科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农业品牌建设、加强产销对接,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供销合作行业分会主办的第四届上海•全国优质农产品博览会于2020年8月11日-13日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隆重举办。

2020CAF上海农博会以“品牌建设、产销对接、精准扶贫、乡村振兴”为主题,以“展示成果、推动交流、促进交易”为办展宗旨,搭建专业化、市场化、品牌化的高水平交流合作平台,旨在推进农业品牌建设,加强产销衔接,满足市场需求,促进消费升级,助力农民增收和精准扶贫,推动我国现代农业发展和乡村振兴。

湖南省作为重要参展单位,由省农业农村厅统一组织,统一装修湖南展示馆进行宣传,我市果秀集团,瑶珍粮油,恒丰粮油入选参加展示展销,现场客户咨询不断,果秀,瑶珍都对接了上海地区的采购商和机构,新田恒丰粮油与上海光大集团达成继续合作意向,产销效果显著。(通讯员 蒋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农业农村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21
永州市农业农村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 话:0746-8369009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