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21/2020-02948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农业农村局 发文日期: 2020-11-20
名称: 永州市茶叶研究所参加首次永台茶叶产业发展交流会暨永州茶叶展览会
文号 :    
永州市茶叶研究所参加首次永台茶叶产业发展交流会暨永州茶叶展览会
2020-11-20           来源: 永州市茶叶研究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1月16日-17日,由中共永州市委办公室(中共永州市委台湾工作办公室)主办的永台茶叶产业发展交流会暨永州茶叶展览会,永州市茶叶研究所作为唯一一家茶叶科研机构参加了展览会。

  

交流会围绕“加强永台经贸交流和合作,展示永州产业资源,推介永州茶叶产业,推进两地融合发展”为理念,重点聚焦宣传永州市茶叶产业资源,助力永州茶叶开发和招商引资,提升永州城市形象和茶叶商业价值,进一步加强永台联系,深化经贸合作,两地融合深入发展。永州市茶叶研究所不仅提供了科研附产品展示,同时为台湾客商提供了制茶工艺研究、扦插种植、容器育苗等科研平台及基地参观服务。交流会上,茶科所参会代表做了发言,对永州市茶叶研究所的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表示利用科研平台、科研成果技术为永州茶企业提供精准服务,促进永州茶企与台湾客商深入合作。

  

交流会后,永州市副秘书长周生来指出,永台融合发展,将推动永州茶产业高质量发展,让永州茶叶走到更多的地方,做到“两岸一家亲”,永州、台湾都要发挥自身的优势,推动公共资源共享,为发展增动力,为合作添活力。(通讯员周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农业农村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21
永州市农业农村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 话:0746-8369009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