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21/2021-04296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农业农村局 发文日期: 2021-08-05
名称: 市农业农村局开展养殖业重点工作调研指导
文号 :    
市农业农村局开展养殖业重点工作调研指导
2021-08-03           来源: 畜牧兽医科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促进畜牧业高质量发展的决策部署,推进生猪恢复生产、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整县推进项目等重点工作,7月中下旬,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宏华同志带队到各市县区开展调研指导。

调研组通过查阅资料、实地考察、座谈会等方式对各县市区生猪稳产保供、动物防疫、资源化利用、退捕禁捕等工作进行调研,对生猪生产重点项目、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有机肥厂(集中处理中心)等重大项目、动物防疫乡镇站所进行了现场走访,了解项目建设和机构改革后工作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交办。按照农业农村部门干部队伍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的工作要求,高宏华重点对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整县推进项目进度严重滞后的县区政府分管负责人、农业农村局主要负责人进行了现场约谈,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为民服务意识,做到立行立改,确保按照省定时间节点完成目标任务。同时强调,要加强项目监管,防止出现项目资金管理不善、监管不力、虚报冒领、挪用套取、贪污侵占、优亲厚友等违法违规违纪问题;要积极与应急管理、住建等部门和乡镇政府密切合作,切实抓好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不发生重大安全生产事故。

下一步,我局将进一步强化工作责任和措施,做好生猪稳产保供、动物防疫、资源化利用、退捕禁捕等工作,全力推进全市养殖业高效、绿色、快速发展,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通讯员 王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农业农村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21
永州市农业农村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 话:0746-8369009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