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21/2021-04604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农业农村局 发文日期: 2021-10-08
名称: 市农业农村局启动中青年干部学习交流活动
文号 :    
市农业农村局启动中青年干部学习交流活动
2021-10-08           来源: 市委农办秘书科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08日,市农业农村局中青年干部学习交流分享活动正式启动,局党组书记、局长唐慧云主持启动仪式并讲话。市农业综合服务中心主任杨祝学作公文写作专题辅导培训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宏华、唐华栋分别对本次学习交流活动作点评指导,局机关全体干部及局属单位办公室主任和中青年干部代表参加启动仪式

杨祝学分享了自己长期从事文字综合工作的心得体会,从公文写作要掌握的“五个步骤”、要把握的“四个技巧”、要抓住的“三个重点”等方面交流了写作方法,提出做一个合格的文字综合工作者要始于兴趣、勤于学习、善于思考、勇于实践、乐于奉献。

唐慧云指出,启动中青年干部学习交流分享活动旨在全面提升市直农业农村系统中青年干部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水平,努力营造学理论、学政策、学业务、强本领的良好氛围,培养造就一支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三农”干部队伍。

唐慧云要求,要高度重视,积极参与,全体干部职工要以这次学习交流分享会为起点,踊跃参加,勤于分享,让学习成为一种自觉行为,局机关各科室及局属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广泛动员,为中青年干部开展学习交流创造条件。精心组织,确保实效,紧密结合中央、省市关于农业农村工作的部署及局党组中心工作,确保分享交流观点鲜明、见解独到,同时,要总结好宣传好学习交流活动,勤于学习、深入实践。党员干部要在学习中增强专业本领,提升业务水平,在学习中提升境界格局,涵养高尚情操,在学习中筑牢廉洁底线,永葆政治本色。

(通讯员 陈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农业农村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21
永州市农业农村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 话:0746-8369009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