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21/2021-04626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农业农村局 发文日期: 2021-10-12
名称: 市农业农村局第二周中青年干部学习分享会如期开讲
文号 :    
市农业农村局第二周中青年干部学习分享会如期开讲
2021-10-12           来源: 市委农办秘书科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0月11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第二周中青年干部学习分享会如期开讲,局党组成员局长唐华栋主持并做点评指导,市农业农村局2020年引进人才李永齐分享了永州食用菌产业发展相关情况局机关全体干部及局属单位中青年干部参加本次学习分享会。

李永齐围绕食用菌简介、全国食用菌产业情况、永州食用菌产业情况和永州食用菌未来发展四个方面分享了自己见解和看法,指出永州市食用菌产业存在的问题主要是“一小三少四低”,即食用菌产业规模小;专业技术人员少、专业性培训少、精深加工产品少;菌种国产化水平低、规划水平低、品种档次低、食用菌产品效益低。对永州市食用菌产业发展提出了五点建议,要做足产业规划、做好食用菌品牌推广、做大食用菌龙头企业、做强永州市食用菌精深加工产品、加大对食用菌产业扶持力度。

唐华栋对本次学习分享会作点评指导,他充分肯定了李永齐同志的分享报告,体现了李永齐同志的专业素养、知识水平。对全市食用菌产业发展,很有启发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同时提出要求,以后的分享人员要不局限于业务工作,可以全方位、多领域的进行分享交流,使全体干部职工达到收获知识、开拓视野、自我提高的目的。

(通讯员郭曦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农业农村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21
永州市农业农村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 话:0746-8369009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