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21/2022-05469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农业农村局 发文日期: 2022-06-14
名称: 永州市农业农村局:打着快板说“富强” 动物防疫来“护航”
文号 :    
永州市农业农村局:打着快板说“富强” 动物防疫来“护航”
2022-06-14           来源: 红网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农业农村快板.jpg

红网时刻新闻6月13日讯(通讯员 黄璜)6月13日,永州市农业农村局迎来了一次别开生面的中青年干部学习交流分享会,一群怀揣梦想的青年干部勇于创新,将中国传统艺术文化与党的建设、现代动物防疫法律政策相结合,通过快板说唱生动演绎《动物防疫新篇》。

快板响起,精彩绽放。“我们四人走上台, 快板一打词就来。表演之前先祝福,祝词句句都精彩。”市农业农村局青年干部禹小芳、邹玖零、屈蓓蓓、姜利霞四位同志精神焕发地走向讲台,他们一边有节奏地拍打着快板,一边说唱着结构明晰的文案,内容囊括了党的建设、乡村振兴战略、三农发展、现代养殖、集中免疫、监测排查、动物检疫、疫情处置、调运监管、屠宰管理、市场监管、病死畜禽无害化处理、人畜共患病防控、宠物饲养、疫病净化、生物安全、兽医社会化服务等方面,各段落环环相扣、层层深入,聚焦群众关切。

“高歌喜迎二十大,团结一致奔富强!说富强,道富强!富强全靠党中央!一号文件来领航,奋力谱写新篇章。”当说唱到此,唤起了听众的共鸣,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这既凸显表演者深入贯彻国家方针政策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决心,更彰显听众坚持跟党走奋斗新征程的美好愿景。

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唐慧云对本次分享会给予大力支持和充分肯定。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宏华对本次分享会进行点评,认为分享主题突出,演绎形式新颖,内容详实丰富,宣贯成效明显。他要求大家切实加强思想武装,用心怀国之大者奋楫三农发展全局,用大国工匠精神诠释爱党爱国情怀,用慎言慎行慎独永葆清正廉洁作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农业农村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21
永州市农业农村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 话:0746-8369009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