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21/2022-05482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农业农村局 发文日期: 2022-06-17
名称: 永州市农业农村局机关第八党支部:传承红色基因 汲取奋进力量
文号 :    
永州市农业农村局机关第八党支部:传承红色基因 汲取奋进力量
2022-06-17           来源: 红网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红网时刻新闻6月16日讯(通讯员 洪丽平 屈蓓蓓)6月15日,永州市农业农村局机关第八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东安舜皇山老山界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12.png

“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支部党员在路途中自发地唱起了《唱支山歌给党听》《党啊,我亲爱的妈妈》《歌唱祖国》《我爱你,中国》等红歌,寄托了对党的真挚感情,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饱满的热情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接着,支部党员分享了《把一切献给党》《习近平在正定》等书籍的读后感,这些红色故事深深地触及了党员们的神经,引起了思想上、感情上的共鸣。

支部党员来到东安舜皇山老山界,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并对党作出庄严承诺,牢记自己的初心和使命。在宣誓结束后重走红军长征路,参观了老山界“雷公岩”“塘坊边”“雷霹岭”红军村等红色历史文化遗址,学习红军长征精神,回忆当年红军途经红军村的动人故事,深刻感悟革命先烈的优良品质和宝贵精神,汲取奋进力量。在老山界现场参观学习结束后,党支部还对党风廉政建设、乡村振兴、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等相关文件精神进行了集中理论学习。

图片13.png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继承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发扬敢打敢拼的革命精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构建现代化的新永州贡献“三农”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农业农村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21
永州市农业农村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 话:0746-8369009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