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21/2022-05520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农业农村局 发文日期: 2022-07-01
名称: “喜迎二十大,强国复兴有我”,永州市农业农村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文号 :    
“喜迎二十大,强国复兴有我”,永州市农业农村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01           来源: 机关三支部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7月1日,永州市农业农村局机关第一、三、四、七党支部党员前往蓝山县浆洞瑶族乡茶源坪村五号哨所开展“喜迎二十大,强国复兴有我”主题党日活动。

位于蓝山县浆洞瑶族乡茶源坪村的五号哨所,是永州市党员干部教育培训“现场教学基地”、蓝山县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为有效防范台湾敌特飞机空投、空降和空袭,原广州军区1962年开始在南岭山脉高山要塞设立防空监视哨所7处,由南向北依次排列,蓝山排位第5,五号哨所因此得名。小小的一方哨所,守护着初心不改的为民本色、保家卫国的爱国情怀,谱写着一曲曲与山下的茶源坪村村民军民鱼水情的赞歌。

在五号哨所前,全体党员在国旗前整齐列队,肃穆而立。伴随着高亢雄壮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场党员干部面向国旗行注目礼,共同表达对党、对祖国的忠诚和热爱。“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升旗仪式后,由永州市农业综合服务中心主任、机关第支部书记杨祝学同志领头,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参观了五号哨所,仔细观看有关资料,了解这一方哨所在上世纪为国家领空安全做出的贡献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增强了全体党员党性修养,感悟了自己的艰巨使命。参加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树立责任担当意识,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和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为推进“三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饱满热情和昂扬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讯员:郭曦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农业农村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21
永州市农业农村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 话:0746-8369009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