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6/2019-09674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农业农村局 发文日期: 2019-07-15
名称: 宁远县召开茶产业发展现场调研及发展对策座谈会
文号 :    
宁远县召开茶产业发展现场调研及发展对策座谈会
2019-07-15           来源: 宁远县农业农村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7月13日下午,湖南农业大学东方科技学院党委书记周跃斌带领学院专家老师学生来宁远开展暑期 “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通过现场调研后在县政府会议室召开茶产业发展现场调研及发展对策座谈会。副县长黄生强主持会议,县农业农村局、林业局、棉花坪乡等相关单位乡镇负责人以及腾森农业等农业企业负责人参加。

会上,县农业农村局负责人对我县茶叶产业发展情况作了汇报,对全县茶叶产业发展优势、种植分布、规模等内容作了详细说明,棉花坪、九疑山、桐木漯、腾森农业等乡镇、农业企业对当地茶叶产业发展状况和存在的困难问题作了阐述,与会人员如何推动宁远茶叶产业的发展积极发言,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周跃斌对宁远发展茶叶产业优越的自然条件给予肯定,在茶叶产业发展方面从发展规模、产品销售定位、品牌打造、政府扶持等方面作了指导性建议。他指出,宁远茶叶产业发展基础好,要做好发展规划,做好顶层设计,充分利用有利的地域等优势发展茶叶产业,春茶以绿茶为主,以旅游资源产品来开发。


黄生强对周跃斌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支持感谢,黄生强希望各相关单位部门大力支持茶产业发展,积极引导大户参与茶产业发展,着力解决好茶叶产业发展中的问题和短板。要加强政府帮扶,强化引导,共同努力,不断做优产品、做强品牌,把全县茶产业做好、做强、做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农业农村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21
永州市农业农村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 话:0746-8369009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