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6/2019-09677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农业农村局 发文日期: 2019-07-16
名称: 祁阳浯溪街道灾后清洁行动迅速
文号 :    
祁阳浯溪街道灾后清洁行动迅速
2019-07-16           来源: 祁阳县农业农村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715日,水退人进,王府坪、沿江等村社区地势低洼受淹严重,洪水一退下,到处是深厚的淤泥、遍地的垃圾,浯溪街道不等不靠,带领群众全力开展灾后重建、清淤消毒工作。

在县住建、城管、市管等部门的支持配合下,街道办迅速组织党员群众500多人投入到灾后恢复工作当中,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唐明生亲自带队,深入受淹小区开展“清垃圾、清杂物、清淤泥”清洁家园行动,在沿江村、南长街、沿河街、农机小区、蒋家园、唐家岭村等多处受灾点对水淹区开展消毒、灭蚊工作,防蚊虫孳生,杜绝细菌性传染病等疫情发生。同时,积极开展清洁村庄、清障除垢工作。组织党员干部群众、农技人员深入田间地头清洁田园,指导农户帮受过水淹的农作物“洗澡消毒、输液强身”。(通讯员 刘名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农业农村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21
永州市农业农村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 话:0746-8369009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