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6/2019-09653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农业农村局 发文日期: 2019-07-12
名称: 东安县组织改厕工作现场观摩活动
文号 :    
东安县组织改厕工作现场观摩活动
2019-07-12           来源: 东安县农业农村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加快推进全县改厕工作,确保改厕质量,711,东安县改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全县各乡镇场改厕工作分管领导及专干,深入大庙口镇官田村现场观摩该村改厕情况,一方面熟悉了解改厕产品,一方面现场感受改厕施工情况,察看改厕效果。

官田村介绍了改厕宣传发动及组织实施情况,改厕施工人员现场讲解了施工流程及施工过程的一些注意事项。参加观摩的各乡镇场领导就改厕工作的组织动员、矛盾调处及施工细节与官田村和施工方进行了广泛交流探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农业农村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21
永州市农业农村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 话:0746-8369009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