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6/2019-09673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农业农村局 发文日期: 2019-07-15
名称: 宁远县召开2019年农村厕所革命工作推进会
文号 :    
宁远县召开2019年农村厕所革命工作推进会
2019-07-15           来源: 宁远县农业农村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714日,宁远县农村“厕所革命”工作推进会在县农业农村局四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杨友忠出席并讲话。会议由县政府副处职级干部唐和鸣主持,县农业农村局、财政局、卫健局、乡村振兴办等县直单位有关人员以及各乡镇街道分管改厕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农业农村局对全县农村“厕所革命”有关政策文件做了介绍,卫健局对全县农村户厕改造数据库建设以及改厕施工进行了技术培训。

杨友忠指出,农村“厕所革命”意义重大,要把这项工作作为乡村振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一项具体工作来推进。

杨友忠要求,各乡镇街道务必要高度重视,明确责任,做好宣传发动,摸清底数,及时将新改建厕所任务落实到户。杨友忠还强调,改厕工作要讲究方式方法,做到四个“一”:要有一份扎实过硬的花名册,要出一张浅显易懂的宣传单,要拍一段简明规范的操作视频,要挂一块鲜明醒目的标识牌,确保全县农村“厕所革命”有序推进,按时按质完成省市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农业农村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21
永州市农业农村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 话:0746-8369009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