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6/2019-09927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农业农村局 发文日期: 2019-09-10
名称: 新田获第二批湖南省中药材种植基地示范县授牌
文号 :    
新田获第二批湖南省中药材种植基地示范县授牌
2019-09-10           来源: 新田县农业农村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日前,2019中国(湖南)中医药与健康产业博览会在长沙开幕,5000余名海内外代表欢聚一堂,共谋发展。新田作为新授的湖南省中药材种植基地示范县,派出了参会队伍并设立了展位,大力推介新田中医药产业。

  此次展会由长沙市人民政府、中国医药物资协会、中南出版传媒集团联合主办,湖南省工信厅、卫健委、商务厅、农业农村厅、扶贫办、中医药管理局、药监局支持,有近500家单位参展,观展人数达10余万人次。作为中医药界的大型综合性展会,现场除中医药生产流通各大企业的展示外,还有中医药专长绝技免费体验等丰富的体验、互动活动。现场还举行了第二批湖南省中药材种植基地示范县授牌仪式。经过申报、专家评审、部门复审、现场审查、网上公示等环节,桑植、新田、桂东、祁东、安化、双牌、花垣、平江等8个县获评第二批湖南省中药材种植基地示范县。

  新田派出了由分管副县长带队,县科工局有关人员、县民间中医药协会骨干、中药材种植企业负责人等参加的参会队伍,并精心布置了108平方米的展区,向观展者充分展示新田特色中药材、中医药发展成果、中医药健康企业、招商引资项目等内容,大力推介新田中医药产业。(通讯员 唐叔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农业农村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21
永州市农业农村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 话:0746-8369009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