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6/2020-00485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农业农村局 发文日期: 2020-02-13
名称: 祁阳:县农业农村局33名防疫联络员进驻农业企业当好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守门员”“服务员”
文号 :    
祁阳:县农业农村局33名防疫联络员进驻农业企业当好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守门员”“服务员”
2020-02-13           来源: 祁阳县农业农村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进一步做好企业复工复产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和企业生产两不误,213日上午,祁阳县农业农村局迅速组织召开了派驻农业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工作联络员培训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詹国平主持,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机关各股室及下属单位联络员参加会议。

 培训会上,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汪翔组织认真学习和传达了湘组电[2020]3号文件《关于选派疫情防控工作联络员协助做好企业复工复产相关工作的紧急通知》及县委关于从各县直单位选派优秀干部到企业担任防疫联络员、指导复工复产后的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并就防疫联络员进驻企业督查指导防疫工作职责进行了明确和部署。

局党组书记、局长詹国平在会上对驻企防疫联络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他强调:第一,在政治上务必提高站位,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及县委的部署要求上来,把初心和使命落实到做好疫情防控、服务企业发展的生动实践中去。第二,在工作上务必责任到位,加强对企业复工情况的督导、巡查,确保企业防控措施到位;同时,要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原材料、用工、资金、物流等方面的相关困难。第三,在纪律上务必坚守岗位,严守工作纪律,听从统一指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干扰企业正常生产,做到“谁联络、谁负责”,确保防疫复工两不误。

据悉,祁阳县农业农村局这次选派的33名驻企联络员是按照“规模以上企业选派12名联络员,小微企业选派1名联络员负责,用工规模较大的企业选派3人以上组成专门工作组”的选配方案,经过严格筛选后确定下来的“高配”,选配的联络员均为政治思想好、工作责任性强、业务素质过硬的党员干部。

会后,各驻企联络员迅即行动奔赴各自负责联络的企业开展工作。在湖南新金浩茶油股份有限公司,县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詹国平对该公司负责人说道,你们只管安安心心做好复工生产,我们为企业当好专门的防疫“守门员”和“服务员”。(通讯员:邹乔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农业农村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21
永州市农业农村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 话:0746-8369009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