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6/2019-09854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农业农村局 发文日期: 2019-08-22
名称: 祁阳百果园里酥脆枣迎丰收
文号 :    
祁阳百果园里酥脆枣迎丰收
2019-08-22           来源: 祁阳县农业农村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八月下旬,祁阳县观音滩镇金丰百果园种植的酥脆枣开始批量采摘上市,50多亩酥脆枣硕果累累,迎来了第一个丰收季。

放眼望去,一株株枣树茂密成荫,青红相间的酥脆枣挂满了枝头,娇艳欲滴,唾手可得。今天果园里迎来了第一批游客,他们提着篮子穿行其间采摘成熟的酥脆枣幸福地品尝着,脸上洋溢着快乐的笑容。这种酥脆枣不仅味道可口、肉厚核小、甜中带香,而且其营养价值也很高,具有净化血液,帮助消化,美容养颜的作用,受到亿万家庭和女性的喜爱。

观音滩地势开阔、日照充足、具有肥力较好的土壤 ,负责人谭中文因家乡地理条件优越从外引进了酥脆枣,今年种植了50多亩,经过精心管理种植成功,每亩产600斤,每斤卖到了20元,一亩地就能创收一万多。且在种植过程中全部采用有机肥,不打农药,用黄板和生物灭虫灯来杀虫。

酥脆枣不仅产量高,每年可以挂果三批次,产量还不受气候的影响,丰收有保障,一直持续到10月份还有红枣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农业农村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21
永州市农业农村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 话:0746-8369009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