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6/2019-09934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农业农村局 发文日期: 2019-09-12
名称: 东安县举办2019年粮油绿色高质高效创建示范现场观摩培训会
文号 :    
东安县举办2019年粮油绿色高质高效创建示范现场观摩培训会
2019-09-12           来源: 东安县农业农村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推动东安县粮油产业高质量发展,促进绿色兴农、质量兴农和品牌强农。911日,东安县2019年粮油绿色高质高效创建现场观摩会在东安县鹿马桥镇李家湾村示范基地举行,东安县农业农村局粮油站及相关股站室负责人、各乡镇农技站站长及种田大户等40多人参会,东安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李中海出席现场会。

观摩会上示范区种植大户介绍今年种植泰优390、兆优5431等高档优质稻的高产栽培技术。现场会上李中海副局长强调:粮油高质高效就是要突出绿色、品质、高效模式,一是调优耕作制度;二是实施绿色防控;三是推广环保施肥;四是壮大新型主体;五是产销对接树品牌。

通过此次观摩学习,不仅促进了交流,还充分发挥粮油绿色高质高效行动暨做优做强湘米工程的示范辐射带动作用。

实施“粮油绿色高质高效行动暨做优做强湘米工程”是我县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农村产业兴旺的重要举措,为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入打下良好的基础。(通讯员周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农业农村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21
永州市农业农村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 话:0746-8369009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