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 > 廉政之窗
索引号: 431100006/2018-07764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农业农村局 发文日期: 2018-07-27
名称: 新田 农口系统召开党风廉政建设集中谈话会
文号 :    
新田 农口系统召开党风廉政建设集中谈话会
2018-07-27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进入啃硬骨头的关键时期,7月26日,新田县农口系统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集中廉政谈话会。农口系统班子成员和农业委、扶贫办股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副县长肖方英主持,县委副书记易先平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上,县农业委章尚辉主任作了《团结一心狠抓落实实现全县“三农”工作新跨越》工作报告,就当前农口部门业务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进行了安排;县纪委相关负责人结合农口系统实际,上了一堂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为题的廉政课,深刻阐述了认清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对农口系统党员干部提出了具体要求。

易先平指出,抓好农口系统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对保持干部队伍健康稳定、推动工作有效落实、促进全县农业农村工作健康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相关部门务必要提高站位、认清形势,增强四个意识;要冲锋在前,主动担责,服务发展大局;要恪守纪律、谨慎用权,做好廉政表率;要党建引领、夯实基础,促进长远发展,做到思想上再统一、作风上再过硬、责任上再压实,为决战脱贫攻坚、实现乡村振兴和决胜全面小康作出贡献。(通讯员 邓祖利 肖平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农业农村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21
永州市农业农村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 话:0746-8369009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