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 > 六城同创
索引号: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农业农村局 发文日期:
名称: 市农业农村局创新工作机制全力推进“六城同创”
文号 :    
市农业农村局创新工作机制全力推进“六城同创”
2019-09-06           来源: 市农业农村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六城同创”的安排部署,市农业农村局创新工作机制全力推进“六城同创”工作。

一是实行工作例会制度。局机关建立“周例会”制度和潇湘社区“联点共建”建立周五“六城同创”调度例会制度,上周安排的工作和交办的问题进行调度,对下周工作进行安排,目前已经召开了三次例会。

二是实行巡查督办制度实行对局机关大院、下属单位大院以及潇湘社区的问题清单建立“一周一更新,一周一调度,一周一巡查”机制,推行局领导带班督查制度,每天由一位局领导带队督查院内卫生与停车场停车秩序。将问题细化到每个大院、每个楼层、每个办公室。截止目前局机关“六城同创”开展了三次巡查督办工作,潇湘社区开展了一次全面督查考评工作。

三是建立了问题交办制。对巡查发现的问题建立问题交办制,目前该局共拟定交办整治清单5份,列出整治问题80余个,发出通报2份;潇湘社区拟定交办问题120多个,发出交办通报1份,交办函10余份。目前7月份市创建办交办的问题全部整改到位,局机关乱拉乱挂、乱停乱放、乱堆乱放等“六乱”现象基本消失,全局干部职工每日、每周坚持办公室卫生保洁等良好习惯逐步养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农业农村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21
永州市农业农村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 话:0746-8369009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