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 > 六城同创
索引号: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农业农村局 发文日期:
名称: 严华深入零陵区暗访“六城同创”工作
文号 :    
严华深入零陵区暗访“六城同创”工作
2019-09-06           来源: 永州新闻网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9月5日晚,市委书记、市“六城同创”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严华深入零陵区暗访“六城同创”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创建办主任贺辉参加。

严华一行先来到杨梓塘路,只见路面车辆乱停乱靠严重,交通十分拥堵;沿街商铺门前三包基本没有落实责任,纸屑、槟榔袋等垃圾四处散落,卫生状况很差;科技学院校门下面的马路市场摊位摆放拥挤凌乱、下水道堵塞,地面污水横流,垃圾遍地;杨梓塘三巷有流动摊贩经营,网吧烟味刺鼻、周边居民区不同程度的存在乱搭乱建现象。

在第四人民医院对面广场,露天“卡拉OK”音量严重超标,噪音扰民现象突出;老行署(工业学校)小区院内,大量垃圾露天堆放、绿化带黄土裸露、杂草丛生,空中各种管线乱搭乱拉,小区楼道“牛皮癣”密集张贴;在麻园社区,普遍存在严重的乱垦乱种、乱搭乱建、乱堆乱放现象,居民院内环境卫生极差,多处空心危房摇摇欲坠,安全隐患严重。

严华指出,“六城同创”工作目前虽然取得了初步成效,但“上热下冷”现象还依然存在,一些部门仍然不够重视,工作只流于形式,没有深入,经不起深入查看,与测评达标还有较大差距。各级各部门一定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坚决杜绝官僚主义和形式主义,要举一反三,深入所有测评点,排查问题,限期整改,确保在测评中得高分、不失分,将市委“创建利民、创建惠民”的决策落实到位。各新闻媒体要进一步加大问题短板的曝光力度,充分发挥新闻媒体对“六城同创”工作的监督和促进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农业农村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21
永州市农业农村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 话:0746-8369009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