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 > 六城同创
索引号: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农业农村局 发文日期:
名称: 潇湘社区主题党日活动清理牛皮癣助推“六城同创”
文号 :    
潇湘社区主题党日活动清理牛皮癣助推“六城同创”
2019-09-12           来源: 市农业农村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9月11日,零陵区潇湘社区党旗飘扬,来自“六城同创”的市、区联建单位市、区农业农村局的五个支部的党员和街道、社区的党员230多人在潇湘社区不停地忙碌,他们有的拿桶子,有的拿湿毛巾,有的拿小灰铲,在社区的小区楼道清理牛皮癣。这是潇湘社区主题党日所开展的牛皮癣专项清理活动。

“牛皮癣”是社区“四清”的难点。通下水道、专业开锁、维修家电、装饰装修等乱七八糟的小张贴广告贴满楼道、楼梯和各住户门上,令社区居民十分烦恼又无可奈何。

为了彻底根治“牛皮癣”,潇湘社区和“六城同创”“联点共建”单位决定在主题党日活动开展“牛皮癣”专项清理活动。在分片包干清除“牛皮癣”的同时,每个党员按照“牛皮癣”上留下的电话负责提醒一个张贴者注意文明广告,并告知再次违反的后果。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清理“牛皮癣”10320张、处,并在社区专门开辟五个便民公告栏用于张贴广告,以方便社区居民的需求,深受社区居民的好评。(通讯员 李红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农业农村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21
永州市农业农村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 话:0746-8369009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