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 > 六城同创
索引号: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农业农村局 发文日期:
名称: 六城同创:伊塘依法依规开展乱搭乱建、占道经营等专项整治行动
文号 :    
六城同创:伊塘依法依规开展乱搭乱建、占道经营等专项整治行动
2020-03-17           来源: 永州人民广播电台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今天(3月13日),伊塘镇“六城同创”工作小组组织志愿者、社区工作人员、城管共31人对伊塘镇紫竹街街道乱搭乱建、乱堆乱放、占道经营、出店经营等现象进行专项整治。

    伊塘镇紫竹街街道乱搭乱建、占道经营等问题一直是环境整治顽疾,严重损害了街道市容市貌,对“六城同创”创建工作影响巨大。3月10日,镇“六城同创”工作小组全面摸查、共下发23份督办函通知存在上述问题的商户整改。今天(3月13日)工作组组织相关人员重拳出击将所有未整改到位之处进行彻底整治。此次整治的范围包括:1、拆除临街路段、街道、街巷乱搭乱建的钢棚、木棚、晴雨棚等违法建(构)筑物;2、清理垃圾,铲除牛皮癣,拔除杂草,拆除违章广告牌;3、现场督促所有占道经营、出店经营情况的商户将物品收回店铺内;4、将所有清理的垃圾用卡车集中清运。

    从早上6时至下午6时,30余名工作人员仅中午吃盒饭时间休息片刻。一整天的专项整治行动共拆除乱搭乱建6处,强制执行出店经营15处,清理杂物、废弃物20吨,整治效果显著。同时,“六城同创”工作小组将探索建立长效机制,加强后续督查监管,进一步规范经营秩序,还居民一个整洁有序的市容秩序,为六城同创增色添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农业农村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21
永州市农业农村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 话:0746-8369009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