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 > 文明创建
索引号: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农业农村局 发文日期:
名称: 市农业农村局机关三支部深入清桥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文号 :    
市农业农村局机关三支部深入清桥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21-05-14           来源: 市委农办秘书科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提升城市文明形象,构建和谐社会文明风尚,5月14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机关三支部前往清桥社区开展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和防震减灾宣传活动。


文明劝导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戴着小红帽在马路两引导行人有序通行,对随意横穿马路、不走人行道、不遵守交通规则的行人进行劝阻、教导,在人行道等公共场所劝导行人勿乱扔垃圾、随地吐痰等。在文明劝导过程中,志愿者们还向过往行人、周边商户分发家庭防震减灾宣传手册,借此机会宣传防震减灾有关注意事项。

通过此次志愿活动,增强大家对“文明创建从我做起”的意识,提广大市民对防震减灾的认识,引导市民遵守交通规则、保护城市卫生,使文明出行、遵守交规成为永州市民的自觉行为为我市文明创建工作增光添彩。

(通讯员 郭曦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农业农村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21
永州市农业农村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 话:0746-8369009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